幫您的郵件附件瘦身減肥,解決檔案太大無法寄送或寄送速度緩慢的問題。(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)

有沒有碰到郵件太大無法傳送的問題,或是郵件太大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傳送?
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5 能夠縮小過大的 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JPEG、PDF 檔案,方便您來寄送電子郵件。
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 所採用的技術直搗檔案過大問題核心,可縮小 PowerPoint、Word、Excel、JPEG、PDF 檔案最多 95% 的體積,同時能與電子郵件軟體整合,自動壓縮寄出的電子郵件附件。

1

選取要”瘦身”的檔案

提供以新增檔案、檔案夾或以滑鼠直接拖放三種方式。

2

設定”瘦身”後的檔案名稱、儲存位置及最佳化(一)

如圖示位置。

3

設定”瘦身”後的檔案名稱、儲存位置及最佳化(二)

如圖示位置。

4

設定”瘦身”後的檔案名稱、儲存位置及最佳化(三)

如圖示位置。

5

開始檔案”瘦身”最佳化

開始檔案”瘦身”最佳化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